Shopify|串接 Akohub App 如何批次開立綠界電子發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適用方案:Business / Advanced

設定「批次開立電子發票」

若要在 Shopify 批次開立電子發票,先確認是否已安裝「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若已完成安裝,請點進此 App 進到「訂單管理」頁面 > 設定 > 發票 > 選擇「手動開立發票」

批次開立發票_手動開立

接著按「返回圖示」按鈕直到回到「訂單管理」頁面,勾選要批次開立發票的訂單,點擊「批次開立發票」按鈕,即可批次開立發票。

回上一頁

akohub批次開立發票

如何確認發票已開立成功?

在「訂單管理」頁面,可透過下圖紅框兩個部分,「綠界發票/上傳成功」標籤,以及「作廢發票」按鈕確認是否有將發票上傳到綠界後台。

接著點進「訂單編號」,查看右側欄位「編輯其他資訊 Note Attributes」是否已新增發票號碼(InvoiceNumber) 以及 發票建立時間(InvoiceDatetime)

 

如看完文章有其他不清楚的部分,歡迎來信至service@akohub.com,與我們聯繫。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