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錯手機號碼 / 姓名導致無法出貨或上傳失敗該如何修正?

若您發現訂單收件人的手機號碼 / 姓名填寫錯誤,或是在 App 按下「出貨」後看到如下圖的「上傳失敗」訊息,請您參考以下說明及修正收件人資料:

    

Step 1:

點擊該筆「訂單編號」 > 在「已出貨」欄位點擊「取消出貨」(如下圖)。

 

Step 2:

 

(1.) 在訂單內頁的「客戶」欄位 >「運送地址」欄位按下「編輯」> 可修改收件人手機號碼或姓名

 

(2.) 在 App 「訂單管理」頁面,點擊訂單的「姓名」,畫面即跳出編輯客戶資料的小視窗,修改完畢後請按下「更改」。

     

    Step 3: 

    修改客戶資料完成後,至「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 」的「訂單管理」,對著已修正過的訂單按下「出貨」,才能將更正後的訂單資料上傳到綠界後台並取得正確”配送編號“及“列印出貨單”。

        
    如以上方式操作上有問題,請提供您的商店 URL 以及此問題的訂單編號,並寫信至service@akohub.com 我們將由專人聯繫並協助您。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