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物流 / 電子發票的商店代號、HashKey 跟 HashIV 並串接至 Shopify?

適用方案:Pro / Business / Advanced

  1. 登入綠界帳號後,前往廠商後台( https://vendor.ecpay.com.tw/) → 系統開發管理 → 系統介接設定,您將在此看見已開通的物流 / 電子發票介接資訊(商店代號、HashKey、HashIV)。附圖僅為示意圖,非正式串接金鑰:

    綠界參考頁面:https://www.ecpay.com.tw/CascadeFAQ/CascadeFAQ_Qa?nID=1179

  2. 請將綠界物流 / 電子發票之商店代號、HashKey 與 HashIV 複製貼上至啟用步驟(1/2)的對應欄位。 *注意:您勾選的物流寄件型態(店到店寄件 / 大宗寄倉)務必與您在綠界申請的型態相符。

  3. 若您訂閱方案時,尚未填寫上述串接資訊,請前往 Shopify應用程式 >「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App > 設定 > 帳戶 > 在此補上您的綠界串接金鑰。 *注意:您勾選的物流寄件型態(店到店寄件 / 大宗寄倉)務必與您在綠界申請的型態相符。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