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訂單的配送編號與配送進度?

適用方案:Pro / Advanced

  1. 從 Shopify 管理介面前往「訂單」,或是從「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進入「訂單管理」。
  2. 對著您想查詢的訂單按一下「訂單編號」,您將於「已出貨」區段的左上角看見配送編號。
  3. 點下配送編號,您將前往貨態查詢網站(如果是以 7-11 寄出則前往 7-11 貨態網站,以此類推),將此筆配送編號複製貼上,即可查詢目前配送進度。

*透過「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出貨,配送編號將自動寄送至客戶的電子信箱。

*若您在「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訂閱 Basic 或 Business 方案,由於上述兩項方案的超商電子地圖並未串接綠界科技與 ezShip 台灣便利配,僅提供紀錄門市資訊功能。因此訂單出貨後,請參考以下 3 種方式新增您的配送編號:

  1. 手動將配送編號新增至訂單(新增方式請點此)
  2. 使用第三方 Shopify App 批次新增訂單配送編號,您可以在 Shopify App Store 搜尋符合您需求的 Shopify App:https://apps.shopify.com/
  3. 若已經有配合的第三方物流,廠商將自動回傳配送編號。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