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將 Facebook 像素新增至 Shopify 商店?

您可以在 Shopify 管理介面的「網路商店」下方的「偏好設定」去新增 Facebook 像素編碼(Pixel ID),以此將像素與您的線上商店整合。整個整合的過程不需要您去編輯商店的程式碼。


  1. 前往 Shopify 管理介面中,點擊「網路商店」> 「偏好設定
  2. 在「Facebook 像素」區段,點擊「設定 Facebook」。
  3. 點擊「新增銷售管道」。
  4. 在「Facebook 帳號」區段,點擊「連結帳號」。
  5. 在「企業管理平台」區段,點擊「連結」來連結您用於管理商家粉絲專頁、帳號和產品目錄的企業管理平台
  6. 在「廣告帳號」區段,選擇您想連結的廣告帳號,然後點擊「連結」。
  7. 在「粉絲專頁」區段,選擇您想連結的粉絲專頁,然後點擊「連結」。
  8. 在「Facebook 目標國家/地區」區段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您的目標地點。
  9. 點擊「接受」條款及條件,然後點擊「完成設定」。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