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將 Facebook 粉絲專頁連結至 Instagram 帳號?

連結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和 Instagram 帳號

在 Instagram 上投放廣告或是再行銷與您的 Instagram 檔案 / 貼文互動的受眾,已經被證明是接觸潛在新客,並將其轉化為真正客戶的有效方法。

在建立 Instagram 再行銷受眾或是廣告前,您需要將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連結至 Instagram 帳號。我們提供了一下兩種方式來幫助您完成設置:

  • 從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設定去連結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和 Instagram 帳號
    1. 前往 Instagram 帳號,然後點選「新增」: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ettings/instagram-account-v2s
    2. 點選「連結你的 Instagram 帳號」。
    3. 在 Instagram 帳號的頁面,點選「新增資產」,然後新增您的廣告帳號。
  • 從 Facebook 粉絲專頁設定去連結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和 Instagram 帳號
    1. 點擊 Facebook 動態消息左側功能表的粉絲專頁
    2. 前往您的粉絲專頁,然後點擊左側功能表的設定」。
    3. 點擊左側功能表的「Instagram」,然後點選「連結帳號」。
    4. 選擇開啟或關閉「允許在收件匣存取 Instagram 訊息」。開啟後,協助管理您粉絲專頁的用戶將擁有查看和回覆 Instagram 訊息的權限。
    5. 點選「繼續」。
    6. 輸入您 Instagram 帳號的用戶名稱和密碼,然後選擇「登入」。
    7. 點擊「連結帳號」,然後點擊「確認」。如果您是要將個人 Instagram 帳號連結到您的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帳號的話,請先將您的 Instagram 帳號更改為專業帳號。
      1. 點擊商業帳號創作者帳號
      2. 點擊繼續
      3. 點擊完成

     

    關於將 Facebook 粉絲專頁連結至 Instagram 專業帳號

    將 Facebook 粉絲專頁連結至 Instagram 專業帳號後,您便能:

    • 粉絲專頁管理員和編輯能夠將 Facebook 粉絲專頁貼文分享至 Instagram。
    • 粉絲專頁管理員和編輯能夠將粉絲專頁限時動態新增至 Instagram。
    • 粉絲專頁管理員和編輯可以使用 Instagram 廣告工具來推廣或建立 Instagram 廣告。
    • 粉絲專頁管理員、編輯和任何已登入 Instagram 帳號的用戶可新增按鈕到 Instagram 來使用 Facebook 預約服務。
    • 粉絲專頁管理員和編輯能同步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之間的商家聯絡資料,例如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和商家地址。在某個應用程式(例如:Facebook)中進行的所有更新將同步至其他應用程式(例如:Instagram)。
    • 如果粉絲專頁已註冊 Facebook 慈善捐款工具,在粉絲專頁上擁有任何角色用戶都可讓用戶新增捐款貼圖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

     

    參考: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