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 Akohub 為您的 Shopify 商店建立最高成效廣告活動(Google Performance Max Campaign)?

使用 Akohub 建立最高成效廣告活動的設定教學

最高成效廣告活動(Google Performance Max Campaign)是一種廣告活動類型,能夠透過單一廣告,讓廣告主在 6 個不同 Google 管道投放廣告,包括 Youtub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搜尋聯播網、探索、Gmail 和 Google 地圖,透過自動化技術來執行智慧出價和預算最佳化。Google Performance Max 力求提高線上潛在客戶和爭取更多轉換。這會比起標準搜尋工作來得更加有效。因此,Performance Max 採用 Google 技術,幫助您取得能夠掌握消費者搜尋意圖和偏好的即時數據,進而挖掘到新的受眾群。使您的廣告能曝光給更多有相關需求的客戶。

廣告主能為這種新的廣告系列類型提供創意元素。因此,您將能夠設計適合您的目標人群的資產。從而,更好地控制您的廣告活動。

如今,您可以通過 Akohub 為您的網路商店建立自訂 Google Performance Max 廣告活動。在您使用 Akohub 建立 Google Performance Max 廣告活動之後,您可以在 Akohub 儀表板上查看您的 Google 廣告績效報告,並在需要時更改廣告系列設置。

在您建立 Google Performance Max 廣告活動前,請先完成一下設定:

  • 建立 Google Ads 帳戶
  • 建立 Google Analytics 帳戶
  • 連結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和 Google Ads 帳戶

 

通過 Akohub 建立 Google Performance Max 廣告活動的設定教學:

  1. 前往 Ako Retargeting 頁面(https://retarget.akohub.com/retarget/dashboard)。
  2. 點擊「Account」。
  3. 選擇「Google」。
  4. 點擊「Continue with Google」經由 Ako Retargeting 應用程式連結您的 Google 帳戶。
  5. 選擇您想與 Akohub 共享的 Google 電子郵件帳戶。(注意:一旦您選擇了電子郵件帳戶,Google 會自動將您的名字、電子郵件、語言偏好和個人資料相片分享給 Akohub)
  6. 點擊「Allow」允許 Akohub 獲取您 Google 帳戶的訪問權限。
  7. 在「Google Ads 帳戶」和「Google Analytics 帳戶」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和您步驟 5 相同的電子郵件帳戶。
  8. 一旦「Linked」出現,點擊「Complete setup」。
  9. 點擊「Create campaign」。
  10. 在 Budget & Bidding(設定和出價)部分,輸入 「daily budget」(每天願意支付的平均金額)和 「bid strategy」(出價策略)。
  11. 在 Campaign Settings(廣告活動設定)部分,為您的廣告加入「Merchant Center account」(Merchant Center 帳戶)、「Product Groups」(產品群組)、「Campaign name」(廣告活動名稱)、「Locations」(地區)、「Audience Segments」(目標對象區隔)、「Gender」(性別)和「Age」(年齡)。
  12. 在 Asset Group(素材資源群組)部分,加入下列詳細資料:
    1. Images(圖片)
    2. Square images(方形圖片)
    3. Logos(標誌)
    4. Videos (optional)(影片(自選))
    5. Headlines(廣告標題)
    6. Long headlines(長廣告標題)
    7. Descriptions(說明)
    8. Call to action(行動號召)
    9. Business name(商業名稱)
  13. 點擊「Create Campaign」。
  14. 一旦完成廣告建立,您的 status(狀態)會顯示為「ACTIVE」(活動中)。

 

 參考: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