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將廣告合作夥伴(Akohub)加入您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

從企業管理平台設定指派合作夥伴至您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

當您安裝 Ako Retargeting 應用程式時,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並完成廣告帳號連結後,您將授予權限給我們的應用程式來為您的廣告帳號建立自訂廣告。

如果您不是 Facebook 廣告帳號或是企業管理平台的管理員,您將無法新增合作夥伴至 Facebook 廣告帳號。

請聯繫您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的管理員。管理員可以依照一下步驟來授予權限:

  1. 前往企業管理平台設定,選擇「帳號」下方的廣告帳號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ettings/ad-accounts
  2. 點選右上方的「指派合作夥伴」,然後點選「企業管理平台編號」。
  3. 輸入合作夥伴的企業管理平台編號:778302942313074,開啟「管理廣告帳號」的權限,點擊繼續
  4. 完成

將 Ako Retargeting 新增為您的廣告合作夥伴,您就能為您的電商事業建立各種再行銷或觸及潛在客戶的精準廣告活動!

如果您還沒有將個人 Facebook 廣告帳號增添到企業管理平台,歡迎參考這篇文章來完成設置:https://www.akohub.com/blog/how-to-claim-your-ad-account-in-facebook-business-manager.

從 Shopify 下載 Ako Retargeting:https://apps.shopify.com/ako-retargeting

聯繫我們:service@akohub.com

 

試用 Ako Retargeting,將您的訪客變成真正的客戶。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