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分享Facebook 像素給企業合作夥伴?

要將您的 Facebook 像素與 Ako Retargeting 應用程式連結以運行再行銷活動,您需要在 Facebook 像素設定內指派 Akohub 為您的合作夥伴:

  1. 前往企業管理平台下方的像素設定。設定位於企業管理平台的「資料來源」> 「像素」。
  2. 檢查您的個人帳號是否已被指派為像素下方的「管理像素」的角色。如果沒有,請點擊「新增相關人員」,然後指派您自己為「管理像素」的角色。
  3. 開啟「管理像素」來建立、編輯和查看像素。
  4. 點擊「指派合作夥伴」。(如果您畫面沒有顯示「指派合作夥伴」,您可能不是企業管理平台的「管理員」。請使用「管理員」的帳號前往此頁面完成權限分享。)
  5. 指派「管理像素」的角色給企業夥伴。在「合作夥伴的企業管理平台編號」輸入我們的企業管理平台編號: 778302942313074
完成!一旦您成功將 Facebook 像素的權限分享給我們的應用程式,請從我們的應用程式向我們發送訊息。我們將同意像素分享的 Facebook 服務條款,並為您完成設定。當一切帳號都完成設置後,您就可以開始建立和運行您的再行銷活動了!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