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iOS 14 相關變更的應對準備:如何網域驗證和設定 Facebook 像素以避免您 Shopify 商店廣告中斷?

針對 iOS 14 更新採取的必要措施 – Facebook 像素事件設定和驗證網域

Apple 已宣布對 iOS 14 進行變更,而這些修改將影響 Facebook 如何接收和處理來自 Facebook 像素和轉換 API 的一些轉換事件。

這個變更的關鍵影響是,所有 Shopify 商家或品牌廣告商會被限制每個網域中僅能有 8 個轉換事件可優先用於彙總事件成效衡量。若您要確定哪個企業管理平台帳號有權對指定網域設定 8 個轉換事件並排定優先順序,其方法便是完成網域驗證。它還可以防止多個管理企業平台帳號同時編輯此設定的情況發生。

 

如何驗證您的網域?

網域驗證需要在【網域所有權人】的企業管理平台帳號中進行,而不是在代理商或合作夥伴的企業管理平台帳號。一旦網域所有權人驗證了網域,他們就能夠為他們擁有轉換事件的像素,設定前 8 個轉換事件。同樣地,對所有權人的企業管理平台帳號具有管理員訪問權限的代理商或合作夥伴的用戶,也可以設定這些轉換事件。

幫助您在 Shopify 上驗證網域的設定教學:

  1. 前往「企業管理平台設定」中的品牌安全區塊的網域。(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ettings/owned-domains
  2. 點擊「新增」以新增網域。
  3. 以正確的格式輸入您的網域(example.com),然後點擊「新增」。
  4. 點擊下拉式功能表,選擇「在你的 HTML 原始碼中加入中繼標籤」。
  5. 複製您在企業管理平台畫面上看到的中繼標籤。
  6. 前往 Shopify 網路商店下方的「佈景主題」,然後點擊「動作」旁的下拉式功能表,選擇「編輯程式碼」。
  7. 在版面配置的下方,點擊「theme.liquid」,找到 <header> 區塊。
  8. 點擊 <header> 區塊後面的空白處,按 Enter,然後貼上剛剛複製的中繼標籤。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儲存」。
  9. 點擊右上角的「預覽商店」。
  10. 在頁面上按右鍵,然後點擊「顯示網頁原始碼」查看 HTML 原始碼,確認中繼標籤已確實貼上。
  11. 返回「網域」頁面,點擊「驗證網域」。
  12. 您的網域已驗證成功。

 

為決定每個網域中 8 個轉換事件的優先順序做準備

從 2021 年初開始,每個網域會將依據過去 28 天內的行銷活動費用,將既有的轉換事件設為前 8 名的轉換事件。若事件不在前 8 名轉換事件中,其廣告組合最佳化將會被暫停。我們建議您找出對關鍵業務成果最重要的 8 個轉換事件,並評估是否需要變更行銷活動或成效衡量策略。

 

如何設定您 8 個轉換事件?

  1. 前往「事件管理工具」。
  2. 點擊頁面左側的「資料來源」,然後點擊要使用的像素。
  3. 點擊事件動態圖表下方的的「彙總事件成效衡量」頁籤。
  4. 點擊「設定網站事件」,然後詳閱「網站事件設定」。
  5. 點擊驗證網域。若網域已驗證完畢,請跳到下一個步驟。若因為其他商家擁有該網域而無法編輯事件,請聯絡該網域的擁有者,要求對方分享該網域的完整控制權。
  6. 點擊「管理事件」,然後點擊「編輯」。
  7. 點擊「新增活動」,然後在「像素/ 自訂轉換」下方的下拉式功能表選擇像素或自訂轉換。
  8. 事件名稱下方選擇要設定的事件。
  9. 若選擇購買事件,便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消費金額最佳化
  10. 注意:若要針對在網站事件設定中優先排序的事件使用消費金額最佳化,則必須開啟消費金額最佳化。深入瞭解消費金額最佳化
  11. 在已設定的事件使用情形底下,選擇您想要設定的消費金額範圍。瞭解消費金額範圍
  12. 檢視您的事件設定變更。若您的變更皆正確,請勾選方塊並點擊確認。
  13. 點擊「套用」。
  14. 點擊「確認」。

您可參考此篇文章瞭解更多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422408905612648

 

預期目標設定和刊登廣告的變化

所有轉換和目錄銷售目標行銷活動的預設歸因期間,將從 7 天點閱和 1 天瀏覽改為只有 7 天點閱,廣告主應預期廣告投遞效率較過往表現為低。

  • 由於 iOS 14 用戶的轉換事件減少,Facebook 預期網站的自訂廣告受眾規模也會隨之縮減。
  • 使用動態廣告型再行銷的廣告主可能會發現,因為 iOS 14 用戶的轉換事件減少,成效和廣告受眾規模也隨之縮減。

 

預期成效衡量和報告的變化

  • 網站轉換事件將根據轉換發生的時間而不是廣告曝光的時間來回報報告。另外,iOS 用戶安裝事件的分析報告會出現 24~48 小時的延遲。
  • Facebook 將不再支援廣告管理員和廣告分析報告中點擊後 28 天、瀏覽後 28 天和瀏覽後 7 天歸因期間的報告。

 

歡迎使用 Ako Retargeting,有效的把網站訪客轉化成真正的客戶!

聯繫我們:service@akohub.com

從 Shopify 下載 Ako Retargeting:https://apps.shopify.com/ako-retargeting

瞭解更多 Akohub 相關的資源:https://www.akohub.com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