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

如果您在連接帳號時找不到您的 Facebook 廣告帳戶,那表示您可能正在使用您的個人廣告帳戶運行廣告,或者表示您目前使用的企業廣告帳戶,尚未將您的個人 Facebook 帳戶指派為企業管理平台的管理員角色。


(1)如果您在使用您的個人帳號投放廣告,為了將其他應用程式或代理商新增為您的合作夥伴,您需要先將您的個人廣告帳號加入您的企業管理平台。

請前往您的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設定,點擊「新增廣告帳號」。輸入您的廣告帳號編號,然後完成轉換。操作完成後,您可以從企業管理平台管理您的所有廣告帳號,並使用更多隱藏功能。


(2)如果您已在企業管理平台上擁有廣告帳號,但在下拉式選單中沒看到它,您需要從企業管理平台進入您的廣告帳號設定,然後將您的帳號分配為管理員的角色。

請在您的廣告帳號設定中點擊「新增相關人員」,然後將您的帳號分配為管理員的角色。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