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hub App|已串接綠界郵局服務,為什麼無法順利出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若您已安裝「台灣物流超商取貨電子發票 App」,也已申請完成綠界的郵局宅配服務,至 App 按「出貨」卻無法成功「列印出貨單」,請您繼續閱讀此篇文章。

先檢查以下設定:

1. 訂單

因郵局的訂單需填寫的資料較嚴謹,因此請檢查結帳頁的對應欄位,資料是否填寫正確。

  1. 『姓名』:需填寫中文名字、姓氏
  2. 『地址』:需從“區”開始填寫
  3. 『市』:台北市
  4. 『郵遞區號』:需必填

如需修改結帳頁文字,請至:Shopify 銷售管道 > 網路商店 > 佈景主題 > 自訂按鈕左邊的「更多圖示」> 編輯預設佈景主題內容。

 

2. Shopify 商店設定

  1. 請確認每項商品是否已設定重量,否則無法出貨。
  2. Shopify 設定 > 「地點」是否有填入正確的台灣地址。
     

3. 綠界後台設定

  1. 綠界廠商管理後台 > 廠商基本資料 > 寄件人資訊 > 寄件地址是否有填寫
相關規範請參考:物流進退貨規範 - 中華郵政 | 綠界科技 ECPay

 

如看完文章有其他不清楚的部分,歡迎來信至service@akohub.com,與我們聯繫。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