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連結 Facebook 廣告帳號和 Akohub?

Akohub 可幫助您在 Facebook、Google 和電子郵件通路上為您的電子商店建立自訂全漏斗行銷活動。要通過我們應用程式來建立進階的 Facebook 廣告,您需要將我們的企業管理平台新增到您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Akohub #778302942313074。

連結 Facebook 廣告帳號和 Akohub 的操作步驟:

  1. 前往企業管理平台設定,選擇「帳號」下方的廣告帳號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ettings/ad-accounts,點選「指派合作夥伴」。
  2. 點選「企業管理平台編號」。
  3. 輸入 Akohub 的企業管理平台編號:778302942313074開啟「管理行銷活動」的權限。
  4. (選用)若您希望我們查看您的 Facebook 像素事件配置,可以開啟「管理廣告帳號」的權限。

連結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至我們的應用程式

請通過相同的流程授予您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企業管理平台的權限。

完成帳號連結後,請回到我們的應用程式然後重新加載帳號頁面(Account Page)。這之後,您將可以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來建立進階的 Facebook 活動。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提出或聯繫我們!

返回網誌